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绮靡时刻」注意事项 排雷简介

这篇文章是关于我将要创作的金光日同人的注意事项和排雷简介


请要看或者期待的人看完这篇注意事项再考虑考虑要不要继续阅读


注意事项


①圈冷 本人会不定期看心情和时间更文 因为是学生 有可能会断更


②因为在同时创作两个文章 所以我还是会偏向有热度的先发文更新 


③关于金光日的同人文我是因为一时兴起 突然灵感爆发的产物 和我正在同时创作的另一个系列没有任何的直接关系


④本人第一次创作关于这种题材的文章 OOC警告 有什么不足会加以改正 不喜勿喷


⑤如果我是真的长期没有更新的情况下 就还请那些想要看后续的家人们要疯狂的对我进行催更 虽然说真的忙起来估计也没有时间看 但是这会让我有继续写的动力 加更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


⑥当然 不喜欢评论的也无伤大雅 毕竟写这个文章也是因为有喜欢的成分 就算是没人催更我也会更新的


⑦本人写这种题材的文章 没有什么不良嗜好 也没有不良引导 仅仅是为爱发电 


重点声明 我三观很正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三观没问题 没 问 题


以上是关于同人文的注意事项 下面是关于同人文的排雷简介


排雷简介


①关于这篇文章的内容会比较虐恋情深 可能会发刀 这我也不确定 所以喜欢看甜文 恋爱的人 我劝你 赶紧跑!


②看过关于这部的电影都知道 我也是在电影里的剧情线进行创作 所以喜欢看清水文 双洁设定的人 我也劝你 赶紧跑!!


以下内容内涵剧透 请谨慎阅读


③关于文章内容中的女主 也就是你 有异能的元素 至于具体是什么我不细说 也不会在后续解释你的前世今生


④文章内涵穿越 重生 等雷点


⑤关于结局 我不能确定 he be oe 都有可能 


⑥关于男主 也就是金光日 我不确定他最后会不会死 死了有人不想看 不死也有人不想看 就算是不死 肯定是有不死的原因 我不太喜欢前边说是像死了 后边突然出现的剧情 所以也请大家放心 


⑦如果男主真的最后没死 别让我看到有人说 他这种人为什么不去死 为什么还要让他活着之类的话 我想 我乐意


最后 我再次重申一下 本人三观真的没问题 没问题没问题 没 问 题


最后的最后 既然你都看到这里了 就浅浅期待一下吧 我已经开始写了 想快点看到就催我 我不怕有人催更 就怕没人催更 


ps 本文会有车车 到时候请移步微博阅读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