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你与他们的元素共鸣

温迪/钟离

(彩蛋雷电将军)


三神专场,OOC警告!


你=旅行者≠荧



温迪


你走到风神像旁边,伸手前去摸向神像上的符饰。


一瞬之间,神像上巴巴托斯手握着的球体变了颜色,周身变成青绿色,闪耀着夺目的光芒。


你感受到自己身体里原本流动着的岩元素,如磐岩一样坚定的元素在那时被清风一缕轻而易举的吹散。代替它的是温和又强韧的风元素。


你调动身体里正在流动的风元素,手中形成了一个风圈,它随着你的调用逐渐扩大,直到在最后爆破时又会形成一个更大范围的扩散。


“看来你适应的很快嘛,旅行者~”


你身后响起了温迪青涩的少年声音,他一边鼓掌,一边向你靠近。


他站到你身旁,对你歪着头扬起一个笑脸。


“今天怎么想起来共鸣风元素了,岩元素不是挺好用的吗,能帮你通过很多璃月的机关。”


温迪撅起了嘴,装着不屑的表情讽刺你。


“哎呀,这不是在璃月待的时间长了,也是会想念蒙德嘛,所以就来这里看看。”


你看着形势不对,就急忙去哄温迪。你怕这位风神真的生气了,下次来不给你共鸣风元素就完蛋了,宝箱这种东西对你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


“是吗~那看来你还是有良心的嘛。”


他更加靠近你,伸手去握住你的手腕,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朝着你的耳垂呼气。


“那……不知道,风神的宠儿有没有想念对她心心念念的风神呢~”


钟离


自你在稻妻游历久了后,就无不一天不想念着跨山越海的距离,想念着充满悠久气息的土地。


说着,你就遇上了万叶。他问你这么长时间没有回璃月,要不要顺便让北斗姐载你回去。


这大好的便宜不是不占白不占嘛,于是你很愉快的答应了。


北斗的船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你看着满眼是金黄色的土地在阳光下愈发耀眼,就连空气中都充斥着与稻妻不同的浓厚气韵。


不知不觉的你转着转着就走到了岩神像旁边,你看着久违的神像,不禁伸手去触摸。


仅仅是在一瞬间,神像上摩拉克斯单手握着的正方体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那缕光芒飘飘悠悠的与你的身体融合,你感到自己身体里酥酥麻麻的,正在你血液里滚动的雷元素被坚定不移的岩元素冲破出体外,取而代之的是那位身周富有璃月独特风味,是那位在你危机时刻为你在身边使出的岩盾的感觉。


“久违了,旅者。”


一声沉重的声音在你身后对着你说,你猛然回头,看到那位你日思夜想的先生正在向你慢慢靠近。


他给你的感觉还是那么熟悉,在别人来看他是默不作声,有时还不尽人意的钟离先生,但在你看来,他是能时时刻刻给你安全感的,想要此后共度余生的钟离先生。


你看着他走进到你的身边时,心中不禁生起一阵酸楚,你望着他面容的眼睛变得微红,眼泪在那时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向下掉。


钟离看到你这样,脸上加了一丝慌乱。他伸手拂去你挂在眼下的珍珠,顺势抚上了你的脸庞。


他的拇指轻揉着你的脸,手指又向后伸,捏起你的耳垂故作埋怨的重揉/搓了一下,他手指上温热的温度把你的耳垂上都染上了潮红色。


“不知这位远道而来的旅者,可否愿意和钟某一起回璃月港喝口茶,再谈谈这几个月不打招呼走了,回来后要怎么补偿钟某吧……”



别忘了,雷电将军在彩蛋里等着哦~








评论(6)

热度(59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