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他/她亲眼看见你死去却无能为力(稻妻篇)

八重神子/神里绫华/珊瑚宫心海/宵宫

(彩蛋雷电将军/枫原万叶)


OOC警告


你=旅行者≠荧


是刀子快跑!


传送带→蒙德篇 


传送带→璃月篇 


八重神子


“你要小心些哦,可不能被这些家伙大的落花流水,传出去就……”


八重神子在你的身旁慢悠悠的用法器与敌人战斗,她就像是撩拨轻纱般的甩出去一道雷电就打倒了好几个,看见他们倒下后还时不时用手在脸旁比成一个狐狸的样子。


这下看起来到更多的像是戏弄还差不多。


可在她旁边的你就与她悠哉悠哉的样子大不相同了。


你刚刚才从附近流血狗的魔爪下逃脱,但还是被他们在身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痕。你本就应该尽快在附近的空旷处处理伤口,一群野伏又盯上了你。


你本就来不及反应,还是八重神子碰巧遇见了你来施以援手。可现在你身上被流血狗打出的伤口在快速的涌出大量的血液,血红的颜色顺着伤口流出浸湿了一大块衣布。


而你也因为失血过多开始体力不支,头晕眼花,整个人就像是在头上戴上了十几斤的东西,颤颤巍巍的就想要往前倒去。就更别说是与拿着刀剑精神魁梧的剑士打斗了,说的严重点就是连剑都拿不起来,不能挥舞,就只能等死了。


在你前方的敌人看出了你的破绽,伸手一刀刺向你的腹部,穿过又拔出,留下像白纸被捅破的窟窿后,头也不回的逃走。


“这些家伙真是烦人,搞得我连去吃油豆腐的心情都没有了。你那边怎么样……了。”


八重神子一边说着一边朝你回头看去,但只见你将要倒下的身体上破开的血色布料和一个细长的穿透身体的刀伤。


她来不及去再与敌人作战,直向你冲去,那些刚刚还拿着武器的人看到要出事就灰溜溜的跑了。


八重神子看到你这样吓得耳朵一激灵,一个分身就闪到你身边用手臂托住你。


她看着你苍白的脸立起来的耳朵很长时候都没有放下,但自己知道你已经不在了,耳朵也就慢慢的垂在脸旁。


“真是的,我为你写的轻小说出版后还想让你念给我听,你还说要亲手给我做油豆腐,我还没吃到,你这个小家伙就先跑了。”


神里绫华


“旅行者……你……”


你溺在海里,耳朵里灌满了冰冷的海水。你听不见绫华在岸边传来的呼唤,海底伸出了千万双手将你拉扯至下。


你今天本是心情好,和绫华相约在海边见面,你先到后,谁知上次被你教训过的盗宝团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他们个个手里拿着武器说着找你来报仇。


可你今天根本没有料到在这么偏僻的海边都会遇见他们,难不成他们也是正好来看风景又正好碰见你的?可是几个大老爷们儿闲的没事出来赏风景,为什么不去干正事?他们盗宝团的正事,不就是抢抢东西,偷些钱财,淘淘宝什么的竟然还会来这里赏风?


你被他们紧逼着直到脚后跟踏进了海水里,他们看着你无法还手的样子一边向你靠近一边嘴里说着嘲讽的话语。


可也就是在这时,淡蓝的天空突然变成了深色,被乌云笼罩。刹那间,从云的缝隙里落下几道轰鸣的闪电,几人眼看着闪电就要落在自己头上,连连向四处逃窜。


可他们跑的再怎么快能有闪电快吗?


不出意外的,你和几个盗宝团都被落雷轰倒了。


他们被炸的在岸边好长时候都爬不起来,而你却被炸到了海里。


绫华也在这时候赶来,她到时就远远的看见你被雷劈住,整个人呈圆弧状飞进了海里。


当她把你救上来的时候,你身上还有些微弱的雷元素残留,身体一颤一颤的,但却已经没有了呼吸。


绫华看着你,双手抬起又放下。看着在自己双腿上躺着的你,心里有着说不清楚的难受。


“旅行者……我多想为你跳支舞,本是期待,现在却只能是纪念了。”


珊瑚宫心海


“旅行者……呜……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心海在床边看着在床榻上奄奄一息的你,她本想唤出「化海月」来治疗你。就是那只每次你见到都会说的水母,但不得不说,它不止是长得像水母,说不定真的是水母。可是心海总是会扯开话题不承认,这让你有些生气。


你看出了她的心思,伸出蜷缩在被褥里的手去握住她抬起的手指。


“可是……”


心海本还想要再劝劝你,说不定真的可以治好你的不治之症,如果真的治好了,这对她来说肯定是一件莫大的好事。


当然,你本来也是这样想,可你现在早已病入膏肓,这种奇特的病就算是那位远在璃月过了六千多年的摩拉克斯看了也无法改变什么,就连让你有一些好转,能不像现在这么痛苦也好啊。


其实心海知道,你本来就是以为是小病,忍几天说不定就好了。可是它非但不好,反而越来越严重,直到你觉得实在撑不住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你也瞒着她去找别人看过,知道自己无药可救后,就开始天天远离心海,就算是被她单独叫到一旁询问的时候都会说出些冷漠无情的话,你想让她对你失望透顶,最后和你一刀两断。


可熟读兵法,有谋有略的她怎么会开不出来你近期的异样。


她不忍心揭发你,以为你是有什么迫不得已的事情才会这样。直到她亲眼目睹你因为病痛倒在她面前的时候她才知道你做这些就是为了让她对你死心,这样你死去是她就不会觉得伤心了。


心海看着你合上的眼眸,由微弱的呼吸到不再起伏的胸腔,伸出你手与你十指相扣。


“我熟读兵法,见招拆招,带领将士们打了那么多胜仗,留住了海祇岛上的人们,却留不住你……”


宵宫


“旅行者,小心点……旅行者!”


宵宫一转头看到你倒下去的身影,飞奔过去趴在悬崖边伸着手去拉你,却只能看到你的衣角从手中滑走,而你直直的摔下悬崖。


你和宵宫今天晚上说好一起来这里的悬崖边放烟花,宵宫还特意找上你说这次的烟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绝对非常精彩。


看着宵宫的眼睛里好像都要闪出星星一样对自己眨啊眨的,你一个不忍心就答应了下来。


宵宫一听到你答应和她一起去看烟花,高兴的都蹦了起来,激动的拉着你的胳膊在街上逛了好几圈。虽然说她有时候会看到没见过的小玩意儿一下子就放开你冲过人群直接跑过去,基本上都是你付钱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到了晚上,你就和宵宫牵着手向悬崖的方向走。


一直走到你能够看到悬崖的尽头时,你突然放开了她的手,向前边跑过去。


宵宫感觉到掌中牵引着自己的手松开了,本来还想去拉着你,奈何你跑的快,没能拉住。


你站到悬崖边对着宵宫说在这里看星星也好清楚的时候,宵宫看你快要掉下去的样子出言去提醒你。


可你因为风大,加上距离有点远没能听清她说的话,转身去问她刚才说什么时,被石子绊了一跤,脚上一滑,身体直直的向后倒去。


宵宫托起你的背,她的手上染上了你的血液,在指缝间滴落。


她忍不住这时刻的悲伤,头埋在你的胸膛大哭。


“你说好的……要和我一起看烟花的,这可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啊……”



啦啦啦~这次写的多,2500字,慢慢看。


别忘了彩蛋有雷神和叶天帝哦~














评论(15)

热度(165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