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你突然失忆(蒙德篇)

优菈/莫娜/可莉/琴

阿贝多/迪卢克(彩蛋温迪)


OOC警告!


不要看标题感觉 真的不刀!


你=旅行者≠荧


优菈


“什么,失忆?”


你面前这个冰蓝色长得好看的女人露出了惊恐的面色,她着急的握住了你的手腕,向她的方向拉过去。


她将你们的距离拉的近了一些,看着你一脸茫然的表情里好像并没有和自己很熟悉的亲切感,反而是多了一些陌生和疏远。


你用另一只手推开了优菈握在自己手腕上的手,低着头向后退了几步。脑子里的空旷感让你感到不安,你并不确定眼前的人和自己很熟,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优菈看着你拒绝自己的动作被刺痛了心,但她又觉得你失忆肯定是又什么东西造成的,短暂的伤感后,勉强装起和善的笑容询问你。


“是谁让你失忆的?”


但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优菈就后悔了,看着你脸上明显的写着:“你在问一个失忆的人是怎么失忆的?”无奈表情。


“呵……呵呵……”


优菈尴尬的笑了,用手挡住自己的脸扭了过去。


你在干什么啊优菈!你是也失忆了吗?!你怎么在问这么无知的问题啊!真的丢了劳伦斯家族的脸啊!!!


优菈是这么想的,她在心里痛骂了自己。但骂完又意识到这好像是因为出于对你的关心才问你的,虽然说这个问题有亿点点的脑残而已。


你看着优菈因为尴尬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也就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看她。


优菈回过头看到你面对她的笑容,顿时间脸上的红晕又加重了,眼神闪避着不去看你,装腔作势的咳了咳,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向你保证。


“咳!那个……那个让你失忆的人我绝对不会放过他,这个仇,我记下了!”


莫娜


“唔……失忆?”


莫娜看着眼前你一脸迷茫的表情,困扰的挠了挠头。但突然间,她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拉住你的手就带你朝她租的屋子走。


“哎!”


你被她拉的着急,一个不小心差点摔倒。你皱着眉头看着莫娜拉住你的背影,你的脸上虽然写着不满,但是心里却没有感到强烈的排斥,就没有去推脱她。


莫娜带你进到她小小的房屋,她一进去就去翻找各种书籍。你看着她这里书架上凌乱的书籍穿插交叠的随意摆放着,又看见莫娜焦头烂额的在书堆里烦躁的翻找她想要找到的书。你不禁的咧开嘴笑了一声。


“噗,哈哈。”


这屋子里摆放的样子倒是和这屋子的主人挺像的,都挺……乱的。


“怎么回事……没有吗……嗯?”


正在认真的翻书的莫娜听到你的笑声转头看着你眨了眨眼。她翻书的动作停下,书页立在中间又向两边倒下。


你看见她回头后绷住了嘴,你憋着笑朝她走过去。


你不顾眼前人迷茫的表情,手掌轻轻的扶了扶莫娜的头发,慢慢的把她抓耳挠腮导致变得飞扬的发型抚顺,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像在抚摸路边的小猫咪一样。


“你……”


不等莫娜反应,你就已经把手收走了。你朝后退了几步,并没有再去看着她,微微扭头观看四周除了书以外其他的布置。


莫娜像是意识到了自己行为太过于急躁了,有些羞愧的低下了头。但又意识到你现在还是失忆,又抬起头来信誓旦旦的向你保证。


“咳……你别担心,我是最厉害的占星术士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姬斯图斯,你可以叫我莫娜,我一定会帮你恢复记忆的。”


可莉


“唔……失忆……是什么意思?”


你看着眼前金色头发两边扎着辫子的小女孩用食指放在嘴上,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你。可能是因为她还是小孩子,又可能她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并不知道失忆是什么意思,又会造成怎么样的事情。


“就是……都不记得了的意思。”


你侧过脸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头,有点不好意思对一个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说自己突然失忆了。但是现在的你真的脑袋空空,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能找一个人先问问,没想到这么大的一个地方就只有可莉一个人。


“呜……那荣誉骑士姐姐也不记得可莉了吗……”


说着,你看见眼前的小女孩垂下了眼眸,点点泪光在眼眶里打转,好像下一秒就要流出来的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顿时手足无措的摆动着手,磕磕巴巴的想要解释。但却想不到怎么说,毕竟你现在对这个女孩一点印象都没有啊!只觉得她真的好可爱,穿着和举止就像一个活泼开朗,处处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


而且你现在连她的名字都……等等,她刚才好像说了自己叫……可莉来着。


“别哭别哭,你……可莉别哭,我没事。”


可莉听到你叫她的名字,突然抬起了可爱的小脑袋,带着灿烂的笑容看着你。


“荣誉骑士姐姐记起来可莉了吗?”


可莉两只小手握上了你的手指,歪着头问你。


你看她对你眨巴着眼睛的样子心里都要被萌化了,忍着内心的尖叫对她摇了摇头。虽然不想打破她美好的期待,但是你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而且她为什么叫你什么……荣誉骑士啊?本来是想问问的,但没来得及思考就被可莉软萌萌的声音打断了。


“唔……那……那可莉带荣誉骑士姐姐一起去炸鱼吧!说不定就能想起来了!”


炸鱼能治失忆?这什么奇怪的思维。你本来是这样想的,但面对可爱的人和东西你终究还是会败下阵来。


可莉看你没有反对,说了声:“好耶!”拉着你的手就直接朝着星落湖的方向跑。


“哎!可莉!你跑慢点啊!”



“旅行者,你怎么来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被外边站着的侍卫推进了琴的办公室,只知道他们自称是西风骑士团的,看着自己迷路了就什么也没问把你带到了这里。


你看着眼前所在办公桌前的人,她抬起头看向你,本是严肃的场景却在她的话语中变得温和起来。


“嗯,我知道了。”


你听她也叫你旅行者,应该是认识自己的样子,没有多想就把自己失忆的事情告诉了她。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双手交叉抵在下巴上,低着头像是在沉思。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喂!我站在这里很尴尬的好吗!这么长时间不说话想什么呢啊!到底是你失忆还是我失忆啊!!!


空气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凝固了好长时候,你本来失忆就已经很不知所措了,现在倒好,本来是想要找一个认识自己的人问问的,好不容易找到了,结果什么话也不说是个什么意思啊!


站不住的你扭扭捏捏的做了些小动作,要是有人能够听到你的心声,现在肯定耳膜震碎了。


难耐不住的你在琴开口说话之前对她甩出了一个新的问题。


“你……我是不是认识你啊?”


你看到她在听到你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抬起了头,惊讶又欢喜的看着你,脸上好像写着:“你这是记起来了”的表情。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给我一种熟悉又……亲切的感觉。”


你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声音也逐渐变小,最后小到就只有你自己能听得见在说什么。


“噗,不要紧,介绍一下我自己。”


琴用手挡住嘴轻笑了一声,眉眼弯弯的很好看。


“我叫琴,是西风骑士团的代理团长。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来找我,我会帮助你恢复记忆的。”


阿贝多


“失忆吗?我知道了。”


在雪山这个冷的呼出口气都能变成冰块,连个屁都没有还冷的要死的地方瞎逛。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冻傻了还是怎么的突然就失忆了。


你一路上冻得瑟瑟发抖,只能先顺着路走。你说巧不巧就偏偏给自己碰上了个有人的营地。


你没有办法,只能先小心翼翼的走进去。旁边正在燃烧着的火堆让你感到了温暖,伸出手就向火焰哪里凑。


“小心点,别烧着了。”


一个男声在你前方响起,你抬头看过去,看到的是一个手里拿着实验工具的少年。他出言提醒你,你也意识到了离火太近会烧到自己,连忙把手抽了回来。


“谢谢,那个……”


你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好像和自己不太熟的样子,当然你自己也不是很确定他到底认不认识自己,所以,就只能硬着头皮问问了。


“怎么了?”


他清冷的声音再次传来,嘴里问着你怎么了,手中摆弄实验工具的动作还没有停下。


“那个……我失忆了,不知道怎么回去。”


……


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一幕,但他还是继续摆弄着手中的东西,看起来并没有要帮助你的意思。


你看着他并没有要继续理会自己的意思,心里想着要不要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向前走走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人愿意帮助你。


你是这样想的,脚也在慢慢的向后退。就正在你快要退出去再次拥抱寒冷的风雪的时候,他又出言叫住了你。


“别受寒了,坐里边吧。”


“嗯?”


你听到他说让你进去坐,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看到他那些手中的药剂放在桌面上的时候,你就突然明白了,原来他捯饬那些东西是在给你调药水啊。


“嗯。”


你又“嗯”了一声,想起刚才误会他了,脸羞红的低着头走过去坐在椅子上。


“把这个喝了吧。”


你看他把调制好的药水递给你,伸手接住,一口喝了下去。


你可能药效还没开始发挥,就听见面前的人说。


“脸这么红,也是失忆导致的,还是……害羞了。”


迪卢克


“要喝点什么?”


在酒台后的红发人低着头擦拭着手中的酒杯,他通过你的脚步声听到你进了门之后在这里踱步了许久,并没有要点酒的意思,应该是第一次来这里的,于是就出言询问你。


你被突然发出的沉重声音吓了一跳,你知道他是在问你,抬头看了一眼站在酒台后的他,手放到背后扣着手指,断断续续的慢吞吞说出几个字。


“那个……我……”


“嗯?”


面前的男人在听到你的声音后抬起头看向了你,手中擦拭着的动作停下。虽然说他的面部表情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你好像能感受到他很意外你会出现在这里。


他抬头看到你飘忽不定的眼神和扭扭捏捏的动作,胸前有些轻微的浮动,像是轻笑了一声。


现在在他的眼里你就像是偷偷摸摸干坏事被发现的小猫咪。


“不要多想了,我是不会卖你酒的。”


他嘴上这样严肃的说,但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


要是你这个一喝就醉的小猫,喝了酒说出什么胡话,干出什么事情,那么后果就不是你自己能承担的了。


所以还是不要喝酒的为好。


你看他应该是认识自己的人,连酒都不让你喝,要不然就是这个人多管闲事,要不然就是……关系很好。


两个都无作为,多管闲事的话,不是正好会帮自己恢复记忆。关系很好的话……那就更好了。


“我失忆了。”


你这句话一说出,不仅面前的人惊呆了,酒馆里其他耳朵尖的人也朝着的方向看过来。


感受到四面八方传来各种各样的目光,你不禁向酒台后的人凑近。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是……?”


这次你是凑到他面前说的,肯定是没有第三个人能听见了。


你没有去看他微微睁大的眼睛,不过短暂的停顿后他又恢复了原本的严肃表情。


“我叫迪卢克,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帮你慢慢恢复记忆的。”



喝醉酒的温迪和迷路失忆的你在彩蛋呦~


免费粮票就能解锁了呦~



























评论(3)

热度(6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