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他/她亲眼看见你死去却无能为力(璃月篇)

夜兰/申鹤/胡桃

(彩蛋魈/钟离)


OOC警告


你=旅行者≠荧


是刀子快跑!


传送带→蒙德篇 


传送带→稻妻篇 


夜兰


“不!”


夜兰快速疾走到你身边,伸着手妄图拦下那把刺破你身体的剑,可当鲜/血喷涌而出,她就算是有多么快的速度,也就只能看到你在倒下的那瞬间还对她展现灿烂的笑容。


“丝线,交织!”


一根根「络命丝」在夜兰身旁交织,冲向她面前的敌人。


凝聚的「玄掷玲珑」落在地上,夜兰刚想走进,却又停在原地,她感觉自己的脚下有着无数根丝线牵引着脚,连一步都挪不动。


我扮成不同的角色那么多次,你每次都能一眼就知道那是我……


“可为什么我却不知道……不知道你会冲到我面前救我……”



申鹤


“旅行者……旅行者……”申鹤的本是清冷的声音变得颤抖,她用手摇动着你的身体。


她垂下的银白长发扫过你的脸庞,平常的你都会笑着躲开,用手挑起一些长发对申鹤说一声:“申鹤,你的头发真好看。”


可现在的你再也不会对她说这些了。


她看着你白净的脸上染上了血,伸手擦去时,又看到散落在一旁的红绳。


那是申鹤在一次你被魔物袭击后将你救下时给你系在手腕上的红绳。


“以后不要到处乱跑了,我都会陪着你,这些魔物会伤到你。”


“嘿嘿,下次不会了。但是申鹤,红绳不是给你压制心性的吗,怎么现在给我系上了?”


“你才是真正能锁住我的红绳。”


……


申鹤手上握着当初给你的红绳,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她用手接住那滴泪水,心里不知为何会如此难受。


她又看向了自己身上的红绳。


“命格孤煞,易伤身边人……就连这红绳和你也压制不住吗?”



胡桃


“哎哟……旅行者!”


面对从胡桃后背冲来的刀剑,你毫不犹豫的冲过去把她推倒,而自己被这锋利的刀刺/穿身体。


胡桃感受到温热的血/液溅落到脸上,回头看去,刀被你挡下,可那刀尖却冲破了你的身体露出来。


“蝶火燎原!”


胡桃会动炽热的魂灵,站在你前方的人应声倒下。没有谁的手去支撑刀剑,你也的跟着向后倒去。


越是向后穿过身体的剑就越是把刀口裂开的越大,你本来昏沉的意识又因为剧烈的疼痛扭曲了面孔。


胡桃朝你的方向冲去,她的身后也出现了许多的往生蝶。那些蝴蝶也朝着你飞来。


直到胡桃用双臂拖着你沉重的身体,伸手想去捂住你正在流血的伤口,却被你用微弱的声音阻止,提醒她不要伤了自己。


直到数不清有多少的往生蝶围绕在你的身旁,它们散发着灿烂的光芒,稀稀落落的在你的刀口留下金色的星星点点。它们渐渐包裹你的身体,愈发璀璨的光芒照伤了你,你闭上眼睛,也随着蝴蝶化作点点像碎纸屑样的,被风吹散,飘过山川。


“旅行者,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了。”



这次写的少了,人飘了。

还是一样,魈魈和钟老爷子在彩蛋,免费粮票解锁哦~





评论(19)

热度(129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