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他/她亲眼看见你死去却无能为力(蒙德篇)

优菈/莫娜/可莉/琴

阿贝多/迪卢克/雷泽(彩蛋温迪)


OCC警告


你=旅行者≠荧


是刀子快跑!


传送带→ 璃月篇 


传送带→稻妻篇 



优菈

“你怎么……”优菈握上你冰冷的手贴在脸旁。


“你明明还欠我这么多……为什么就要离开我了……”


她温热的眼泪滴落在你的掌心,可却不足以当你有着一时的温热,眼泪消融在你的手心,依旧是那么冰冷。


优菈的双手握着你的手,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来给你增加一点体温,可这只是徒劳罢了。


“这个仇……我记下了。”


莫娜


“我用占星术预见了你的死亡,可你为什么还是要来救我啊!”莫娜对着你毫无生气的尸体大吼。


“你……你为什么这么傻啊……你明明知道这样你会死的,你为什么……为什么啊。”


莫娜再次使用了占星术,眼泪不断的从脸颊上流下,落在血迹斑斑,将你斩杀的剑上。


“连占星术都无法阻止你的死亡,那我又为何要习得这个法术。”说着,莫娜手中占星图逐渐消散,她内心对占星术的质疑让她不再能够使用占星术。


“你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再留你也是徒劳。”


可莉


“荣誉骑士姐姐……你也要离开可莉了吗?”


可莉看着你苍白的脸,并不知道什么叫做死亡,只知道听阿贝多老师说你是去天上了,离开我们了。


“荣誉骑士姐姐,天上好玩吗?可以炸鱼吗?”可莉新奇的问你在天上怎么样,可你一声不吭,可莉也慢慢低下了头。


“为什么不能和可莉一起炸鱼呢,炸鱼不好玩吗?”


可莉以为你是装死,就想用自己觉得最好玩的事让你骗醒。

见你还是躺在地上不动,衣服上的红色颜料不断扩大,甚至看不到你呼吸的身体起伏。


可莉急得哭了。


“呜呜呜……荣誉骑士姐姐你别走,可莉……可莉以后不炸鱼了,可莉再也不炸鱼了,你不要生气,不要讨厌可莉,可莉不想你走……”


“旅行者,你……”


琴看着你,一时间就像不会说话,一个个字眼都卡在了喉咙里。


她用双手托起散落在地上的因提瓦特花瓣,将它们一个一个组合起来,拼成零零散散的花朵重新放在你的发丝之上。

她不再去看你,抬起头看向遥远的山崖。


“愿风神……庇佑你。”


阿贝多

“面对死亡的你,可有分毫的后悔。”


雪山之巅大雪纷飞,寒冷无比,一阵阵猛烈的寒风划乱了你的衣服和头发。


平常的你来到这里的时候都会对阿贝多说这里太冷了,能不能回去,不来这里。


可是现在的你再也不会对他说这些了。


阿贝多把你带回实验的山洞,他看着你身上的雪花,耐心的清理着。


“我如何才能让你永远的留下呢。”


迪卢克

“呵!”


一剑落下,火焰爬上了深渊法师的身体,不一会儿就将它燃成了灰烬。


他回头看向躺在草地上的你,他走到你的旁边,单膝跪地将你双手抱起,你冰冷的身体紧贴着迪卢克,与他温暖的胸膛相靠。


他抱着你走向晨曦酒庄。


“我的心脏为你而跳动,你又能听见吗。”


你早已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感受不到他的体温,也感受不到那炽热的心穿过胸腔的跳动。


“真是个小无赖。”


雷泽

“你,怎么了?”


雷泽用手碰了碰你的脸蛋,冰凉的触感让雷泽被吓到了,他迅速的收回了指尖。


“你,怎么会,这样。”


他看着你扩散的眼球,伸手去合上了你的眼睛,又从裤兜里掏出一颗钩钩果放在你的手中,帮你握紧了它。


“你,死了,卢皮卡,死了。”


“呜——”雷泽发出了悲鸣,悲凉凄惨的狼嚎。



温迪是彩蛋,免费粮票解锁哦~



评论(30)

热度(1718)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