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我回来了!~

刚刚看了一下 原神乙女这个系列从去年的10月底就没有再更新了 这三四个月一直没有更新但也不是因为学业繁忙之类的没有更新 其实我也会经常看到消息的提醒 你们的点赞和赠送的粮票 但就是没有什么动力去写作 不过看到收到的喜欢一个个的增加 我好像也感受到了你们对这个系列的喜欢 

所以 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从明天开始~

反而是最近沉迷于绘画这个东西 最近在尝试画一些原神的条漫 短篇漫画 但是在纠结是在这个号发布还是新建一个小号 专门在那个绘画下号里发布呢?

最后 谢谢大家对我写出的文章的喜欢 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也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我也会慎重考虑的

还有还有 我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很期待和着急看到下一章下一篇不同的地区角色的文章 期待着急的话就催我!!!放肆的催我!!!不要给我留情面!!!直接轰炸我私信!!!(不然这样的话真的会没有动力去写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