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 不接稿 不可商用 🍠同名bcy:鸢昼

「原神乙女」当你突然失忆(稻妻篇)

八重神子/枫原万叶/珊瑚宫心海/宵宫

(彩蛋雷电将军/神里绫人)


不要看标题感觉,真的不刀!


OOC警告!


你=旅行者≠荧


八重神子


无助的人儿独坐在树下,从叶子上滴落下的雨水在你周围,你曲着腿,双臂紧抱身体,头埋在自己营造的昏暗世界中。


眼中的泪水模糊了世界,你不去看,因为现在的这个世界对你来说是那么陌生,一切你到过的地方都不在你的记忆的留下痕迹。


就这样等了一会儿又一会儿,你也不知道自己等的是什么,是雨后初晴的彩虹,还是愈发猛烈的暴雨,是一把何人所送的纸伞,还是视而不见的行人。


你本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感到无尽的冰冷,却又在这时遇到走来的温暖。


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探着头从你的腿下钻了过去,你把环绕的手臂打开,粉红的脑袋对着你,你顿了顿,伸手去抱起那个小家伙。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是迷路了吗?”


“你是谁家养的狐狸,我送你回去吧。”


“不行,下着这么大的雨,还是再等等吧。”


那个狐狸在听到你说的话后,正舔着毛的动作停了一下,抬头去看你,却正好与你的鼻尖相对。


不及反应,狐狸转了个身,趴在你的手心上,怎么都不动。


你见它这样,也就没再做什么,只是觉得这狐狸和自己的处境挺像的,说不定它也是迷路了呢?但是一直这样等也不行,你就尝试用语言试图劝说它回去。


不知道是说了多少句,说了多久,你能感受到手心中温热的,你感受到这个小团子平稳的呼吸。


只是你一直没有发现,你在它旁边絮叨的时候,狐狸的耳朵也是一直立着的。


枫原万叶


你环顾四周,走到海边,看着海水涨起又落下,沾湿了你的鞋尖。


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你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就算不是,你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有没有熟人。


你就这样一直在这里坐着,也不知道是在等什么等着谁。


海面上吹来海风,空气中咸咸的气味迎面吹过来。


“旅行者,你怎么在这里?”


“……”


见你没有应声回头,身后的人伸手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吓得直接从地上跳起来。


“啊啊啊啊谁谁谁!”


你突如其来的大幅度动作同时也把万叶吓了一跳,他向后退了几步。


“是我,旅行者。”


“你怎么了,没事吧?”


他一边说着“没事吧”一边伸手想要去摸摸你的额头。


当然,被你躲过去了。


你一脸戒备的表情,说:“你刚刚……是在叫我?”


你见他点了点头,本来不以为然了,想着可能是认识吧,突然像是想到的什么,声音提高了很多。


“你这个人走路咋没声音啊,吓死我了!”


“唔……好吧,那我下次走路用力点就是了。”


“噗……哈哈,你这个人怎么有点呆呆的,还挺可爱的。对了,你叫……?”


他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因为你忘记他的名字还是说他呆呆的可爱。


“我叫枫原万叶,是你的……朋友。”


朋友……没说不能概括男朋友吧,毕竟都有“朋友”嘛。


珊瑚宫心海


“啊啊啊啊!!!”


你正对着扑面而来的就要挥下来的刀剑,手足无措。紧张的自己绊住自己,一屁股坐在地上,现在这个形式,你就只能举起双臂环绕住自己的头,做一个无用之举。


“别担心。”


身旁传来温柔的女声,在她说话的同时,你也听到了与刀剑相抵得碰撞声,不过相比金属与金属摩擦碰撞出的声音来说,这个相对柔和些。


你再睁开眼的时候,刚才欺负你的敌人都已经被打跑了。


身边的人蹲下身来问你。


“旅行者,你怎么样,没事吧?”


你下意识的回了一句我没事。


回过神来又意识到自己应该有事,应该有伤口的,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完好如初!


你意识到这个可能是你面前这个跳动的水母的功劳。


“这是……水母吗?”


“嗯……可以这么理解,准确来说……”


“好可爱!”


你打断了她说话,紧接着又问。


“这是你召唤出来的吗?”


“嗯……是的……”


“好厉害!”


“哎,这个竟然可以让我的伤口愈合哎。”


你站起来,顺势拉住她的手。


“这位姐姐,你叫什么啊,我好像是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你这么厉害,能帮我治好的吧,对吧对吧?”


“这位……姐姐……”


心海有些害羞的红了脸。


“嗯?”


“啊啊,抱歉。我叫珊瑚宫心海,我会尽力帮你治好的。”


宵宫


“哎呦……”


“对……对不起。”


你走在稻妻城的街道上,这里一到夜晚人就特别多。一个小孩子在奔跑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你。


“没事,小心点。”


你不认识这个小孩,甚至不知道这是哪里。


你没有太在意那个小孩,继续往前走,想找一个落脚的地方,坐着休息一会儿。


“嗨!旅行者,你原来在这里呀!”


身后的人急冲冲的跑过来,用手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被吓得一个激灵转身回头看。


“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说着,面前的人就把手中的小烟花递给你一个。


你懵懵的接过来,又懵懵的看着她。


“你是谁?”


你看见她听到这句话后脸上的笑容呆滞住了,然后她满脸担心的看着你。


“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宵宫啊!”


“你怎么了,不会是失忆了吧!”


“……”


她说了一大堆话,还拉着你的手说要带你去找医师看看。



彩蛋是将军和绫人哦~

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评论(6)

热度(101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